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地下賭盤啟動 英德配「讓」國政配30萬票


發佈時間:2019/11/19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0: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0年的總統大選僅剩不到2個月,選舉賭盤也悄悄啟動,一名大組頭透露,總統大選賭盤和各種球類簽賭差不多,「讓票」票數會一直改變,賭客在什麼時候下的注,就以當時的「讓票」作為輸贏的依據,這次蔡英文對決韓國瑜,賭盤最高點開出蔡讓韓50萬票。
 
據CTWANT報導,大組頭「明哥」指出,總統大選賭盤和各種球類簽賭差不多,賠率就是1比1的「讓分」、「讓票」玩法。最大的不同,是球類比賽的「讓分」分數不會更動,大選賭盤的「讓票」票數則會一直改變,例如去年底的高雄市長大選,賭盤從最早開出陳其邁「讓」韓國瑜15萬票,一路下滑到「讓」5萬票、3萬票、2萬票,賭客在什麼時候下的注,就以當時的「讓票」作為輸贏的依據。

 
 
「明哥」表示,今年7、8月間,就有組頭針對總統大選開出賭盤,起初是蔡英文「讓」韓國瑜30萬票,也就是說,如果賭客押注蔡英文,就算蔡英文明年大選贏了,但沒有比韓國瑜多出30萬票以上,還是要賠錢。
 
明哥說,今年10月,由於韓國瑜言論頻頻出槌,聲勢江河日下,賭盤又改為蔡英文「讓」韓國瑜50萬票;近來韓國瑜聲勢回升,全台開出的「公盤」,又回歸蔡英文「讓」韓國瑜30萬票。
 
據了解,依照地下賭盤行規,賭客贏了拿錢,組頭可抽取「水錢」(手續費)。一般來說,下注以「支」為單位,每1支賭資1萬元,組頭從中抽取水錢5百元,也就是說,若是賭贏了1萬塊,賭客可以拿回9千5百元。
 
 
組頭除了賺取「水錢」,還要設法平衡「賭盤主角」的收注金額,以免賭客一面倒押注某一方,組頭最後落得自掏腰包賠錢,因此「讓幾分」、「讓幾票」的設定對組頭相當重要。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單飛過更好1】宋米秦二十萬配備貴氣遛女 血拚高檔肉
【單飛過更好3】女星晚婚多 求子之路大不易
【一字頭房價這裡找2】淡海新市鎮 靠海一字頭物件較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組頭#賭盤#讓票#蔡英文#韓國瑜#張善政#賴清德#國政配#英德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00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