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視導演遭港警拘捕 政院證實:人在紅磡分區警署


發佈時間:2019/11/18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3:00
香港理工大學18日成為反送中主戰場。(圖/中央社)
香港理工大學18日成為反送中主戰場。(圖/中央社)

香港反送中運動情勢升溫,公視特約導演鄧卓儒昨天在香港尖沙咀一帶被港警拘捕。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晚間表示,公視已獲知鄧卓儒的下落,目前人在紅磡分區警署裡,但被捕原因尚不明。政院已請陸委會盡力協助公視。

香港反送中運動近日情勢再升級,今天傳出公視特約導演鄧卓儒昨天在尖沙咀一帶遭港警拘捕。大陸委員會對此回應,已委請香港記者協會協處,並將持續追蹤並提供法律諮詢協助。

 

針對香港示威者在社群軟體Telegram建立的群組「被捕人士關注組」今天傳出的消息,陸委會晚間作上述回應。

消息一出,公共電視台今晚6時30分發布聲明表示,目前無法與鄧卓儒取得聯繫。聲明轉述香港獨立製片林子穎表示,鄧卓儒昨天因為要前往理大拍攝,在尖沙咀一帶被捕,家人也無法得知他的下落。

不過稍晚經香港記者協會向香港警務處公共關係科詢問後,獲知鄧卓儒目前人在紅磡分區警署,但被捕原因尚待查明。
 

對於鄧卓儒被捕一事,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晚間表示表示,陸委會駐香港辦事處已委請香港記協協處,陸委會將持續追蹤這個事件,駐港處也會提供法律諮詢協助。

鄧卓儒與林子穎今年10月間受公視委託協助拍攝「藝術很有事」節目,並持續至今。該節目近日因要介紹一首與香港有關的歌曲,商請鄧卓儒拍攝香港人對於這首歌曲的反應,但不能確定鄧卓儒前往理大及被捕是否與此事有關。(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公視#鄧卓儒#拘捕#陸委會#紅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