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白褲滲出經血糗炸!男星坦承「不是真男人」反被推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2:21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遇過生理期「經血滲出」,將下半身褲、裙染紅一片的窘況,這時若無衣物更換或遮蔽,恐怕就被面對外人的異樣眼光。因為演出夯劇《犀利人妻》爆紅的37歲男星宥勝(王宥勝),在臉書上透露妻子蕾媽就遇到這情況,他雖自嘲「不是真男人」,但1個舉動被大批網友讚爆。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2015年和圈外女友林宜嫻(蕾媽)結婚,2人育有1女1子。昨天宥勝在臉書上貼出夫妻的照片,他表示因為蕾媽褲子沾到血,他直接霸氣對妻子說「我衣服夠大,跟妳交換」,在穿上對方的粉色短版上衣後,蕾媽開心地表示要幫暖男拍照,但他認為「這種事其實還好吧?」並稱「如果願意跟妳換褲子才是真男人啊!」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只見照片中的宥勝換上老婆的短版上衣,而蕾媽則開心穿著老公的綠色長版上衣,長度剛好蓋住沾到經血的白褲,宥勝最後寫下「覺得當女人辛苦」、「對不起我不是真男人」及「老婆我愛妳」的字句。
 
宥勝貼心的舉止事後被大批網友讚爆,網友紛紛表示「實在太暖了!此時的無助與無奈~完全化為烏有!」、「超級貼心,標準的暖男」、「如果可以穿得進老婆的褲子,也太瘦了吧」、「大暖了,立刻轉頭問老公是否也願意為我這樣做」、「暖!!重點是,無違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宥勝#生理期#經血#暖男#蕾媽#真男人#寵妻#月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26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