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已掌握「英德配」!他坦承10月初向週刊爆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2:24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昨天(17日)公布2020大選副手確定由前行政院賴清德擔任,正式宣告「英德配」成形,她表示「永遠記得我們同甘共苦的那段日子」,強調2人將並肩作戰,期待成為「最強組合」!前總統陳水扁事後在臉書上坦承早在10月初就已掌握消息,並自爆是他向週刊爆的料。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昨在臉書上恭喜蔡英文和賴清德「配對成功」,並表示其實早在9月27日,「蔡總統、賴院長等5人齊聚高雄就談妥成局了」,只是要等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公布後再公開,他並自爆「阿扁同時在10月1日透露給媒體朋友刊在10月3日出版的周(週)刊。」

 
 
阿扁指出,去年1月初蔡英文去看府秘書長官邸整修的進度時,他就研判能讓總統關注幕僚長住的問題,一定是總統非常敬重的政壇前輩,因此確信陳菊市長即將北上接任秘書長一職,結果4月23日「菊姐果真走馬上任」。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去年地方選舉瀰漫一片樂觀叫好的氛圍,阿扁也在選前1個半月預警「包括高雄、台中都可能不保」,並提出「5678」的選情分析,意指現有13個縣市中,民進黨可能掉5到8個縣市,所以剩下「5678」都有可能。結果民進黨果真掉7個剩下6個,當時有不少網友還笑稱「先知是寂寞的!」
 
阿扁認為,「英德配」對蔡總統加分雖不大,但與蔡英文分進合擊,「可以讓民進黨區域立委多當選幾席!」他籲請賴清德毋忘初衷,不要再說沒有小黨監督大黨的談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賴清德#蔡賴配#英德配#陳水扁#爆料#阿扁#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134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