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指黨主席 王金平釋出首波總統競選廣告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22:00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王金平,週二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但他卻在YouTube開了一個頻道,發表原先要釋出的第一波競選廣告影片「惦惦做為台灣」,只是都不選總了,卻發佈競選影片,外界揣測,難道是劍指黨主席的位置,還是有可能宋王配,王金平受訪時,還是語帶保留,維持一貫的中立說法。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惦惦做,為台灣,王金平。」

 

抬頭挺胸,向前看,儘管沒有取得最後入場券,但王金平仍釋出這支長達2分多鐘的總統競選廣告。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輩子的青春,公道伯的心情,顧好我們的生活,就是最實在的心聲。」

 
宣布棄選,王金平用影片講出心裡話,但在政壇打滾多年的公道伯,這一步,恐怕不是檯面上看到的這麼簡單。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vs.記者:「未來會怎麼樣跟親民黨進一步的合作,現在我都沒有這方面的想法,我想慢慢地觀察吧,我們已經定案了(不分區名單),希望社會各界能夠,還是多加支持,因為怎麼樣的一個名單,都沒有辦法,這個完全會所謂,都沒有聲音的反應。」

圖/TVBS

儘管跟黨中央態度曖昧,但對於不分區還是要大家票投國民黨,未來宋楚瑜是否會借用王金平的資源拚2020,仍在觀察階段,但王金平的下一步,外界猜測,他還有一把手裡劍,可能跟韓國瑜合作劍指黨主席。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vs.記者:「韓國瑜有沒有跟您聯絡,有沒有想要再跟您進一步把這樣的現象再複製出來,沒有啦,他打電話來說是希望我能夠跟他在我家,跟他再吃一次火鍋啦,我說再說吧,再說。」

對於有沒有跟韓國瑜再合作可能,王金平同樣打太極,對於公道伯的下一步,外界絞盡腦汁依舊是猜不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韓國瑜#棄選#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3850

0.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