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名單!謝龍介擬退不分區 吳敦義3句話回應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9:52
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左)、黨主席吳敦義(右)。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左)、黨主席吳敦義(右)。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日前正式出爐,但這份名單卻讓不少藍軍人士及支持者不能接受,連副主席郝龍斌也呼籲,黨主席吳敦義應退出不分區,全心輔選。至於每次名單,都被調整在吳敦義的下一順位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考慮要退出不分區選舉,挑明選後將角逐黨主席。對此,吳敦義也做出回應了。

謝龍介表示,有很多支持者及韓粉勸他退出不分區,「他們大概是不捨我名次被對調,所以我才跟他們講讓我思考2天嘛」,謝龍介也強調「黨誠信互信很重要,黨是講道義的,我們之後大家都要承擔,共同承擔我已經宣布了 ,我1月11日投完票就參選黨主席」。

 

對此,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敦義事後被問及此事時,回應「若因僧多粥少,無法列入名單,那我也希望他能繼續保持愛國、愛黨、敬愛人民的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龍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粉#吳敦義#名單#黨主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5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