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贈與稅」?自爆韓冰加國有房 反引質疑

記者 譚伊倫 吳奎炎 / 攝影 廖宗慶 李作珩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1:1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昨天(16日)開記者會公布房產,也主動公開女兒韓冰,在加拿大擁有一間26.6坪的地下室,說是旁系長輩贈與,不過也引發外界疑慮,那這個房子不用繳贈與稅嗎?韓國瑜也有回應!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冰的房子是親戚送的?完全照規定,那有贈與稅嗎?謝謝。」

韓國瑜沒想答,但突然女兒韓冰,在加拿大房產,受到關注,就是因為前一天,他們自己開了這場記者會!

圖/TVBS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108.11.15):「她取得的方式是贈與,是由韓國瑜市長的家人,贈與給韓冰小姐,在加拿大一切都完全合法。」
 

主動公布韓冰在加拿大有房產,是在2016年由旁系長輩贈與取得,建物坪數26.6坪,是一個地下室,地點市區來看,市價大約落在60至70萬加幣,換算台幣是1300至1600萬元!不過問題來了,這樣長輩送的房子,到底要不要給「贈與稅」!

財經專家汪潔民:「即便你是中華民國國民你人在國外,但是你所贈的東西不是在國內發生,不用課稅,如果韓冰這事情被課稅的話,那我們台灣會發生大事情,因為很多企業主他們受贈股票根本不在國內發生。」

圖/TVBS

等於是只要符合加拿大稅制規範就好,但韓國瑜就算把房產都公開,外界爭議聲還是不斷!

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方還沒有提過一個政見唯一一個講的就是鄭市長白白胖胖(笑)。」

綠營逮到機會大酸韓國瑜,房產風暴,就連女兒韓冰,也逃不過被檢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房產#韓國瑜#韓冰#贈與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0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