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分區惹議!救國民黨要下猛藥 他提急救方:下架吳敦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3:09
支持者力挺列不分區,吳敦義激動落淚。圖/TVBS資料畫面
支持者力挺列不分區,吳敦義激動落淚。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13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位居第10,引發內部反彈跟質疑,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還跑到黨部靜坐抗議,讓藍營15日緊急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要救國民黨須下猛藥,就從下架吳主席開始,直言「只有吳主席完全裸退才能改造國民黨」。

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對此,吳敦義說,不分區立委無法做到每人都滿意,但他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但質疑聲浪之大,國民黨今日將召開臨時中常會,不分區名單確定再度翻盤。而沈富雄也在臉書發文提出解套方法,他表示最近只要談到吳敦義主席,大都在1、7、9、15的不分區排序上繞圈子,全國只有他獨排眾議,「認為吳應完全裸退。」

 

翻攝/沈富雄臉書

此外,沈富雄還貼出日前在臉書發文「與吳主席說亮話」貼文,其中一段「因此,我一點也不擔心你會當上院長,因為你一點機會也沒有,但我跟趙少康持不同的看法,我十分不樂見你當上陽春立委,你會以黨團為據點,與黨中央抬槓,使國民黨陷入萬刧不復的絶境。」。

而沈富雄也指出,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後引起風暴,就可以證明他有先見之明,並提出3問:誰在挺吳主席?吳主席在安全名單內擺了哪些人?這些人是不是保守、深藍、過度偏統?「答案是吳主席正帶著國民黨自絶於國人,坐視民進黨一路坐大,忍看台灣一路沉淪。」

 
沈富雄最後也說,國民黨人尚未完全變成窩囊廢,台中市的立委候選人黃馨慧已經跟進要吳主席退出不分區,「我要大聲疾呼,所有國民黨人盍興乎來,通通跟進,要救國民黨須下猛藥,要下猛藥,就從下架吳主席開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沈富雄#下猛藥#下架#國民黨#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90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