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沉默!邱毅發聲:為什麼支持台獨沒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47
前立委邱毅過去言論遭起底。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邱毅過去言論遭起底。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包括列為第8名的前立委邱毅,過去曾說過「統一是必然的」言論遭起底。對此,邱毅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什麼支持台獨沒事,支持統一要受攻擊抹黑。」

邱毅指出,自從名字出現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吳敦義主席又強調過去有戰功,現在有戰力後,就預期民進黨一定會想方設法封殺,以免又給總統蔡英文選情製造變數,只是沒料到抹黑抹紅已到無所不用其極的惡劣程度,他認為有沒有不分區立委事小,但個人清白與是非黑白事大,有些事還是必須澄清。

 

邱毅發文表示,「為什麼支持台獨沒事,支持統一要受攻擊抹黑。」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邱毅解釋,自己從來不是共產黨員,所謂《習總日記》,完全是揑造子虛烏有的書,過去曾提出告訴,後來檢察官已要誹謗者登報道歉;自己在過去2年是一介平民,無公職黨職,大陸《今日頭條》為他開兩個視頻節目,沒巨額收入,被稱在大陸賺的盆滿鉢滿完全子虛烏有。

邱毅認為,支持兩岸統一,反對台獨,自己只是以專業學者分析兩岸情勢,若蔡英文明年連任,兩岸會更加緊張化,可能地動山搖,所以必須阻止蔡英文連任,下架蔡英文;他曾依蘇起的「地動山搖論」,分析若蔡英文連任,可能「引獨促統」,「急獨變急統」,兩岸只有和統和武統兩條路,和統將一國兩制,武統則一國一制。

 
邱毅表示,自己在節目中專訪大陸專家,目的在使兩岸溝通歧見,台灣人民也可借此了解大陸看法,不明白這種做法有何爭議;再來,他指出,台灣現行法律是「一個中國,兩個地區」,憲法也是以「兩岸統一」為目標,我支持統一是合法合憲,為什麼要受攻擊;最後,邱毅強調,台灣強調言論自由,我支持統一,有人支持台獨,為什麼支持台獨沒事,支持統一要受攻擊抹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邱毅#蔡英文#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