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碩士論文 研究自己創辦的「維校」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6:08

日前總統蔡英文論文話題引發風波,現在也有網友翻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嘉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的論文,研究的對象竟然就是自己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並且不斷強調貴族學校達成跟一般私校的差異化等內容,被形容就像是滿意度調查;對此校方只說,保持行政中立,他們不多做評論。

圖/TVBS

 
嘉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2006年論文《維多利亞中小學品牌管理之研究》,撰寫人就是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這份論文被網友翻出來,發現使用訪談法,研究對象竟然是自己創設的學校。

圖/TVBS

李佳芬的論文一共178頁,網友整理研究動機就是私校建立品牌形象,提升競爭力,並且針對4位潛在客戶和7位學生家長做訪談,強調維多利亞學校透過建築外觀,做為表徵形象行銷,並且靠著「貴族學校」的品牌特色,跟一般私立學校達成差異化;也靠著雙語教學展現貴族學校的特質。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因為我是學醫的不是學教育的,這個對我來講就沒有參考的,因為我是學醫的嘛,那醫學論文我大概會看,教育論文大概不是我的興趣啦。」
 

圖/TVBS

翻出李佳芬論文的網友說這篇論文看完之後,更像是滿意度調查,把自己創設的貴族學校用學術論文來打廣告。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論文的部份這個不是屬於我業管的範圍,所以我沒辦法回覆這樣一個問題。」

對此,教育部次長只說學術論文並非他個人業管範圍不便回答,校方也說保持行政中立,校方不多做評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論文#李佳芬#貴族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234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