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工錄影遭群起「直戳痛處」!謝忻驚爆:燒光阿翔唱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2:26
 圖/翻攝自謝忻、浩角翔起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浩角翔起臉書

藝人謝忻今年6月被直擊和阿翔在車邊激吻爆出不倫戀,遭經紀公司冷凍4個月後,近日全面復工,不僅和徐乃麟搭檔主持,也開始上通告。只是近日她上《綜藝3國智》錄影時,慘被在場來賓「直戳痛處」,群起拿不倫戀逼宮大拷問,期間謝忻自招把浩角翔起的唱片「都燒掉了!」
 

圖/台視提供

謝忻近日上台視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和王少偉、納豆、哈孝遠等一行人一起錄影,當天她身著「邊緣人」T-shirt自黑,還現場高唱〈葉子〉一曲,用「我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的歌詞表明近期的心情。謝忻感嘆「人生總是會有起伏」,自嘲已當了一陣子的邊緣人。

 
 
圖/台視提供

不過在場來賓群起逼宮,現場仿照記者會形式拷問謝忻,哈孝遠和鯰魚哥則在一旁充當保鑣,提問內容直戳謝忻痛處!納豆率先發問:「現在還會聽浩角翔起的歌嗎?」謝忻回應「我不聽,我唱片都燒掉了…」,接著瑪麗又故意問「草地」的英文怎麼說?逼謝忻講出「grass」(阿翔正宮英文名Grace諧音)!最後謝忻深深一鞠躬感性表示「所有的批評指教我都虛心接受,真的謝謝大家」,神還原當時出面為不倫戀道歉的情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阿翔#不倫戀#婚外情#偷吃#正宮#Grace#小三#綜藝3國智#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