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挺韓國輸」風潮席捲!韓國瑜打破沉默說話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8:26
圖/TVBS
圖/TVBS

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近期在日本火熱開打,今(12日)中華隊即將交手南韓,由於兩隊在國際賽常常碰頭,累積不少恩怨情仇,讓不少網友在臉書發起「支持韓國輸」的口號。而目前人正在拚總統大選的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自嘲,「我挺韓國輸!」
 
「支持韓國輸」今天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轟動,就連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都在臉書發文,「我今天正式表態,明天支持韓國輸。」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句話的最後一個字是「輸」,不是「瑜」,讓不少網友都嚇壞了,這一字之差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從韓粉晉升鋼鐵韓粉」、「剛剛自己眼殘,以為議員轉藍軍了」、「瑜和輸搞得我好亂呀~」。

 

 
圖/翻攝自 韓國瑜 粉專

然而,這股風潮似乎也吸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目光,在這場「中韓大戰」開打之前也在臉書發文,「今晚要出征,我挺韓國輸,中華隊加油!」更希望中華隊能在複賽打出好成績,晉級奧運。
 
中華隊打線如下:
一棒胡金龍(左外野手)、二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三棒王柏融(右外野手)、四棒林泓育(指定打者)、五棒陳俊秀(一壘手)、六棒林立(二壘手)、七棒王威晨(三壘手)、八棒王勝偉(游擊手)、九棒高宇杰(捕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韓國瑜#韓國#韓國輸#中華隊#12強#奧運#席捲#王定宇#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37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