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李佳芬「暴露個人性幻想」!作家怒斥:羞辱全國老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4:37
圖/TVBS
圖/TVBS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日前在公開場合痛批國小性教育太混亂,一席「國小三年級教X交、六年級教性高潮」話語惹議。今(12日)政治大學台文研究所課座教授兼知名作家陳芳明在臉書上表達嚴正抗議,怒轟李佳芬公開暴露個人性幻想,羞辱全國學校老師,要求她公開道歉!
 

圖/翻攝自陳芳明臉書

陳芳明今在臉書上以「向李佳芬強烈抗議」為題撰文,他表示「總統候選人夫人公開把她個人的性幻想說出來,卻轉嫁給教科書」,認為這次選舉已為台灣民主抹上污點。

 
 
圖/翻攝自陳芳明臉書

陳芳明指出,自己在學校教書那麼久,自己的學生也在國小、國中、高中教書,從未接觸過這樣的議題,更別說有這樣的教科書。他怒批「這是一種非常下流的選舉手法,而且是身為總統候選人的夫人,在公開場合暴露她個人的性幻想,卻做毫無根據的指控。」
 
陳芳明認為李佳芬這番話是羞辱全國學校的老師,讓教育聖地無辜遭到玷污,必須向全國教師公開道歉,他也替學生表達最大抗議,要求李佳芬將惡意指控吞回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李佳芬#韓國瑜#性教育#陳芳明#教科書#國小#性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578

0.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