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發話權! 蘇揆親上火線罵韓、嗆李佳芬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06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雙方陣營都希望在議題上搶發言權,只是近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議題上頻頻搶得主導權,加上夫人李佳芬助攻,點名蔡政府缺失,更質疑國小性教育有問題,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教育部長之後,也跳上火線澄清。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和蔡總統就是最具體真實的例子,現在我們一起合作,為福國利民做各方面的努力。」

搬出自己跟昔日選總統的對手,都能像現在這樣和平共處,要凸顯執政黨的大器,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拉高層級,談香港進而看看兩岸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國所承諾的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就是如此的變,所以台灣人民尤其在選舉就要到的當前,更要慎重。」

 
要選民睜大眼睛看清楚,因為對手韓國瑜近來頻頻掌控發球權,從青年政策到教育議題,就連他的夫人李佳芬也加入助攻行列,點名國小性教育有問題。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身為教育機構的負責人,不負責任的一再散播謠言,非常不當。」

大酸李佳芬虧她還是教育機構的負責人,蘇貞昌繼教育部長潘文忠之後,親上火線開砲,眼見行政官員一個個站出來,國民黨團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國民黨立委童惠珍:「今年的五月份大家還記得嗎,台灣的石油公司,甚至理事長還發LINE,要求他們的成員在民調的時候,一定要支持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本來以為只有一個韓國瑜,搞不清楚狀況,現在整個國民黨為了掩飾一個人的草包,就大家都草包化。」

圖/TVBS

回擊要國民黨好好做功課,藍營再咬執政黨行政不中立,選戰倒數雙方陣營唇槍舌戰,要在議題上搶發話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李佳芬#韓國瑜#草包#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