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譴責反送中激進衝突 港特首:暴力不會得逞


發佈時間:2019/11/11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09:39

香港全港三罷衝突升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1/11)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強調暴徒以堵路、縱火和汽油彈,胡亂破壞和傷害,是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的,她表示暴徒不會得逞,暴力只會滋生更多暴力,讓香港走上不歸路。林鄭月娥呼籲停止暴力,讓社會恢復平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要呼籲各位市民,必須認清本質,是破壞性的是摧毀性的,甚至是讓香港會踏上不歸路。」

開頭用了不歸路,來形容反送中抗議激進行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招開記者會,強調以堵路、縱火和破壞的方式,香港政府絕對不會妥協。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包括那些肆意破壞香港的暴徒,你們行為不會得逞,一定不會爭取到,你們口中所謂的政治訴求。」

 
強硬起來喊出政府決心,而面對近日來報導,這回林鄭月娥也向媒體喊話。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一直以來尊重新聞自由,但各位記者,都要希望能夠知道我剛說的話,都要希望大家能夠人生安全(為主),極為重要,完全按警隊提出的指示,這些意見讓大家去完成採訪工作,避免發生不必要誤會。」

不斷強調暴力和衝突,畢竟過幾個月來,衝突的確不少連記者也遭殃。

11日晚間,防暴警察在彌敦道,噴射催淚彈驅散聚集人群,部分人穿黑衣戴口罩,警方還出動水砲車,根本不分青紅皂白,期間還有穿著反光背心的記者,為了躲避逃入電話亭中,警方一路從彌敦道往油麻方向推進,期間兩次舉黑旗警告。

甚至有一名男子與示威者爭執,結果遭到對方圍毆,遭到「私了」,港警5分鐘到場,並即時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反送中衝突仍舊持續,特首出面滅火,但似乎沒滅到火反而讓抗議怒火繼續延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林鄭月娥#停止#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87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