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獲判無罪

攝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1:34

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轉貼文章,指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有三千億的重大弊案,還批陳菊「蛇鼠一窩」,台北地院今天(11/11)一審,判張琍敏無罪,理由是貼文跟公共利益有關,屬於公眾事務,可受公評,全案還可以上訴。

圖/TVBS

 
藝人張琍敏遭陳菊提告,一審獲判無罪,馬上召開記者會,一開始就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並坦言這陣子都沒睡好,現在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頭。

藝人張琍敏:「和解的條件是三百萬,再加上所有的媒體報紙要登(半版)這怎麼能叫和解呢對不對,所以我才請律師幫我處理。」

圖/TVBS

張琍敏之前在個人的臉書上,轉貼文章並寫下「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直接點出人,還寫蛇鼠一窩,這話讓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認為張琍敏,沒經過查證任意散布不實消息,直接對張琍敏提告妨害名譽,一審法官認為貼文跟公共利益有關連,屬於公眾事務,可受公評,張琍敏提告,挨告時非常驚恐。
 

圖/TVBS

藝人張琍敏:「這麼小的一件事情,就會發生這麼樣的這麼大的波折,這麼大的那個好像,要總統府祕書長告我。」

驚訝說總統府秘書長,為了這件事造成這麼大的波折,而陳菊辦公室之前也曾表示,對於提告舉動,是因為張琍敏發文未經查證,涉及傷害名譽,雖然目前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張琍敏無罪,但全案仍可上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琍敏#陳菊#妨害名譽#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15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