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倡導母語在家學 李永得:要消滅母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3:56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上午到屏東繼續為韓國瑜拉抬人氣固票,不過她之前講題到的「母語在家學」,引起不少議論,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就毫不客氣的批評,母語在家學是對母語的不尊重,基本上是要消滅母語了。

圖/TVBS

 
支持者:「加油!佳芬姐!加油!」

李佳芬抵達屏東,連拜三間廟宇,全力幫先生韓國瑜拜票,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

圖/TVBS

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我們夫妻倆生沒有很多個人的 怎麼說(包袱)包袱,也沒有很多一定要為個人的私利來做什麼計算,咱總是希望說這個社會會更好,希望咱下一代孩子可以比我們更行,更幸福!」
 

強調要讓下一代更好,她日前還以不要浪費教育資源為由,提倡母語回家學,這說法引起批判。

客委會主委 李永得:「一個對母語的一種歧視,我們現在多年民主運動,努力的就是說讓母語能夠重返公共領域,現在這樣一個講法,事實上是把母語從公共領域又趕到回家裡面去,目標就是消滅母語。」

謝龍介 vs.韓冰:「簡單幫韓總祝福的話,高雄發大財,她的發是不是講錯了?哈哈哈!」

圖/TVBS

推廣母語而爆紅的「阿華師」,也搬出韓冰連台語發大財3個字都說不好的片段,打臉李佳芬。

客委會主委 李永得:「全世界歷史上所有的專制政權它的政策就是這個樣子,它就是要統一語言,把母語把它改回私領域,讓它自生自滅。」

李佳芬屏東助選,又是拜廟,又是參加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母語回家學風波持續發酵。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李佳芬#屏東#母語#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