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點名韓國瑜副手 朱立倫妙回:我問問江啟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4:42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0)日前往台中市,幫黨籍立委參選人楊瓊瓔站台輔選。(圖/麗寶樂園提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0)日前往台中市,幫黨籍立委參選人楊瓊瓔站台輔選。(圖/麗寶樂園提供)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0幾天,其中總統副總統的參選登記,訂於18日至22日;目前藍綠兩黨除了確認總統參選人人選,分別是現任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至於搭檔的副手人選,其中綠營盛傳應是前行政院賴清德,極有可能組成「蔡賴配」;藍營方面,前主席朱立倫頻頻被點名是副手人選;對此朱立倫開玩笑地說,韓國瑜過幾天就會公布,現在猜測沒意義,「我來問問江啟臣!」

被點名藍營副手人選的朱立倫,他笑稱韓國瑜一定會找到好人選,還笑稱:我問問江啟臣。(圖/麗寶樂園提供)

 
韓國瑜的副手搭檔人選,先前外界推測的可能人選,包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和現任立委江啟臣等人;頻頻被問到副手人選究竟是誰,韓國瑜語帶玄機地表示「過兩天就會知道,我可以保證,因為總統候選人是個禿頭的,所以副手絕對不會是個禿頭的,頭髮一定會比我多好不好。」

被視為副手搭檔人選之一的朱立倫,今(10)日到台中市為黨籍立委參選人楊瓊瓔輔選,兩人一起出現在麗寶樂園,挑戰最高35公尺、最高時速90公里的「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為何選擇斷軌飛車?朱立倫表示要挑戰自我丶突破極限,有勇氣面對各種挑戰。對於媒體問到是否會跟韓國瑜搭檔拚選2020?朱立倫則認為韓國瑜的選擇,一定是正確、加分、互補與同心協力,大家也一定會全力支持和祝福也強調先前韓國瑜已表示,這幾天就會公布,朱立倫還跟媒體開玩笑地說「怎麼沒提到江啟臣?下午問問他。」

韓國瑜日前表示,將會於本周公布副手人選。(圖/TVBS)

至於先前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搭檔組成「郭宋配」?朱立倫被問到時一度狐疑地說「會成真嗎?」但無論決定如何,他都尊重結果;不過朱也表示,「郭宋配」目前看起來好像是傳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朱立倫#楊瓊瓔#立委#韓國瑜#國民黨#行政院長#張善政#江啟臣#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0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