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雲林同鄉會 蔡英文、李佳芬同場搶票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23:42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晚間在五股舉辦會員大會,現場席開400桌,蔡英文總統帶著自家立委,積極拉票,李佳芬則是代替韓國瑜出席,爭取鄉親支持,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王金平等人也到場致意,不過3人上台時間,都和蔡英文巧妙錯開。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出席新北雲林同鄉會活動,一上台,先和鄉親"搏感情"。

總統蔡英文:「我在執政的時候,我們的雲林同鄉會,也很支持我,我要跟大家報告,我有6個國策顧問,是雲林同鄉會的人。」

強調國政團裡有不少雲林人,蔡英文承諾會繼續推動地方醫療、風電等建設,而民進黨新北市立委也一字排開,爭取同鄉會支持。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蔡英文跟你拜託,讓蔡英文連任,再4年來替台灣做事情,讓我們可以國會過半,過半大家說好不好,好。」

由於新北雲林同鄉會,是新北市人口最多的外縣市同鄉會,這次活動席開400桌,成員來自各行各業,藍綠兩黨自然把握機會搶票,而一談到雲林,當然少不了。

主持人:「雲林的女兒,李佳芬已經來到現場。」

同是雲林人,李佳芬一到場,氣氛明顯熱絡許多,致詞時除了感謝雲林鄉親,也希望他們可以發揮力量,幫韓國瑜多拉票。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國瑜這次,要盼望我們所有雲林的鄉親,動用你們的力量,動用你們所有的社會關係,再把國瑜牽成起來。」

除了李佳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王金平等人也到場致意,不過3人都和蔡英文巧妙錯開,李佳芬致詞最後不忘暗酸民進黨沒有是非。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這個社會做事情沒是非了,做人也沒原則了,要拿你們最大的力量,讓我們新北的立委,全部都牽成起來。」

由於新北市的雲林鄉親,人口就佔了將近70萬,在總統大選中扮演重要角色,藍綠同場較勁,爭取支持,一張選票都不想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李佳芬#吳敦義#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69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