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外送員一進門「自動上鎖」被要求過夜 神回1句才脫身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6: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之後,許多民眾紛紛投身外送行業,不分年齡、性別,門檻相當低,不過卻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1名女性外送員就表示,昨(8日)晚上送餐時,一不小心就被鎖在客人的辦公室裡,而且對方還要她留下過夜;不過她相當機警,神回1句話讓客人放她離開,她脫身之後也將此事PO網,提醒「女生晚上送餐要小心!」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ubereats」發文表示,昨日晚間9時外送餐點,遇到用戶要求「送進辦公室」,看起來像是1間個人工作室。當時她心想辦公室應該沒問題,不疑有他的走進去送餐,沒想到她進屋之後,辦公室的自動門竟然自動上鎖!

 
 
原PO請客人幫忙開門讓她離開,對方竟回「妳這麼辛苦,晚上還在跑單,要不要在這邊睡一晚再走?裡面有床,我可以多給小費!」原PO聽完一驚,立馬回覆「我們Uber都有定位,如果你不放我走,等等就會有人幫我報警了」;客人聽到這句話,才開門放她離開。

圖/翻攝靠北ubereats臉書

原PO將這段恐怖的經驗分享,提醒女性外送員要注意自身安全。網友看後也紛紛表示「這已經是意圖不軌了吧」、「房仲保險業曾發生的命案,外送公司堅持服務到房門口,讓人憂慮」、「太扯了!這要公佈,不然以後還有人受害」、「太可怕了」、「這啥SOD劇情…還有王法嗎」、「好危險」、「該公開的就把它公開!這樣的人就是需要一些牛鬼蛇神去治療他」、「系統盾牌按下去,可以報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美食外送#外送員#上鎖#自動門#過夜#小費#報警#盾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3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