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朱」對決「蔡賴」誰贏2020? 命理師驚吐2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08:26
命理師分析「韓朱配」、「蔡賴配」運勢。圖/TVBS資料照
命理師分析「韓朱配」、「蔡賴配」運勢。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18日開始受理登記,不過,藍綠總統參選人的副手人選都尚未公布,讓外界相當著急。針對藍綠外傳的副手人選,命理師詹惟中以占卜預測藍綠贏面。

之前盛傳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但朱多次否認,韓國瑜本人昨(8日)證實已找到搭檔,近期將正式宣布副手;而蔡英文日前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合體為立委林俊憲站台,外界揣測「蔡賴」配的可能性,傳出下週會公布。

 

圖/TVBS 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

詹惟中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中以撲克牌占卜,算「韓朱配」、「蔡賴配」運勢,看哪組2020勝算大。詹惟中分析,短期以本週來看,「韓朱」抽到黑桃10,力量很大,代表戰鬥的意志,初期合作會提升戰鬥。至於中期抽中梅花9,代表彼此仍有一點心結,有一點阻礙,在向心力、投注力、密合度,仍有待觀察,代表這組合稍有阻礙。

詹惟中說,「韓朱」晚期抽中鑽石5,若合作下去,力量仍有限,因為鑽石5光亮不夠,大家雖看好此組合,但分析下來只是「平盤」,沒有那麼多驚喜。

 
圖/TVBS 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

至於「蔡賴」配,詹惟中分析,「蔡賴」的短期運勢抽中紅心8,代表你情我願,兩情相悅,有談戀愛的感覺,也許表裡不一,但就是開心沒什麼仇恨。中期是抽中紅心2,愛得沒那麼如膠似漆,濃度降低不少。而長期抽到鑽石2,沒有太多高潮和火花,也是「平盤」。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副手#韓朱配#蔡賴配#總統#2020#朱立倫#賴清德#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