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購普通重型電動機車 補助減六千


發佈時間:2019/11/08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3:02

政府政策調整,明年新購普通重型電動機車,補助確定減少6000元,而地方政府環保局補助,預計也會減少,不少民眾把握時間前往賞車,預估再掀一波購車潮。

圖/TVBS

 
門市人員:「那你可以把它稍微扶起來一下,它重量非常輕只有80公斤。」

注入全新「輕時尚」元素,電動機車品牌羽量級新車款,上市後市場反應熱烈,全車系掛牌數突破1萬5千台。

民眾:「這台車的話,我可以直接腳踏地板,然後是很好駕馭的,再加上它車重很輕,我平常在立中柱,在移動車子的時候都非常方便。」

 
圖/TVBS

汽機車專業達人海莉:「年輕族群他們越來越追求,自己的機車要有個人化特色,所以這次他們官方也有一些,像是官方的配件讓你加裝。」

由於政府政策調整,明年新購電動機車補助確定減少,普通重型電動機車補助部分,經濟部工業局明年將減少3000元,環保署則不補助,地方政府環保局尚未確認,明年添購電動機車,至少得多6000元,也因為補助減少,不少有購車需求民眾,湧入門市賞車。

圖/TVBS

汽機車專業達人海莉:「2019剩下的一個多月,這些時間來購買電動機車,我個人是覺得是最好的時機。」

不僅中央政府,預計明年地方政府環保局補助也將減少,專家建議如果有購車需求民眾,可以把握補助減少前最後時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署#電動機車#補助#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6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