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藍酸曾炒地皮 總統:上次選舉已吵一次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5:33

韓國瑜台肥豪宅案件越演越烈,遭綠營痛批有炒房嫌疑,但藍委曾經反嗆總統33歲就在內湖買下15筆土地,9年後高價賣出,家人也常涉炒地糾紛,總統則回應上次選舉已經炒過一次,沒必要舊事重提,話鋒一轉指出韓國瑜買豪宅事件關乎總統候選人的誠信問題。

圖/TVBS

 
旅遊展跟華航總經理謝世謙同台,總統笑得輕鬆愉快,似乎揮別了私菸案陰霾,切割之後,綠營如今緊追韓國瑜台肥豪宅案,質疑有炒房價嫌疑,但藍委反咬,若要討論誰炒房炒地,總統可不能裝聾作啞。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蔡英文蔡總統還真的沒有資格(批評),她的家人在基隆河截彎取直,好幾塊地,都有土地的買賣。」

總統蔡英文:「內湖的事情,在上一次總統選舉,國民黨已經炒過一次了,不是嗎?而且當時都已經釐清,舊事重提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圖/TVBS

蔡總統說的無奈,但藍營追的事情就是,總統曾靠著家裡財力,在內湖區買了15筆土地,9年後賣出。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015.12):「33歲的蔡英文一樣,就懂得炒作重劃區的地皮,而且一賺,保守估計1億8000萬。」

現任勞動部長許銘春當年則聲稱,總統沒有賺這麼多,獲利估計只有4130萬元,總統則搬出財產申報,向來經得起長期檢驗,話鋒一轉,繼續把矛頭指向韓國瑜。

總統蔡英文:「現在韓市長所牽涉的這件事情,其實是一個誠信的問題。」

圖/TVBS

一下子把層級拉到品格問題,但網路上也有韓國瑜支持者流傳長輩圖,狂酸總統怎麼好像是雙重標準。

行政院長蘇貞昌:「韓國瑜一直講自己庶民,現在落差這麼大,是他自己要向社會解釋清楚。」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按摩大概也沒有辦法舒壓,把話說清楚比較重要。」

府院黨高層全出動,對準韓國瑜台肥案,選舉如戰場,招招當然不能手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土地#炒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6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