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透人生!韓國瑜:不是說「房子買多少錢」就不是庶民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09:4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7日)日表示,日前提出的「大學生出國交換1年」以及「老青共居」議題相當重要。至於選舉方面,韓國瑜強調應該選賢與能,因曾長期失業,已看透人生,並表示不是說「房子買多少錢」就不是庶民了。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昨日下午來到新竹縣,與科技業人士展開座談。他指出「老青共居」是一定要做的,因為老年人怕寂寞,擔心老了以後沒人陪;年輕人怕沒錢,擔心沒房子住。

 

韓國瑜表示,為了撮合雙方,除了宗教、血型和生活習慣,還得大家談一談,但政治人物易有迷思,「你講5萬棟青年住宅,我講8萬」,到最後卻做不到。韓國瑜認為,不如在不會消耗過多政府資源的前提下,結合現有資源,以保險公司為後盾來推動,萬一長輩的房子有財務損失,還能理賠。

「如果我有機會當總統,一定會走開放」,韓國瑜對教育議題表示,世界已逐漸忘記台灣,台灣也逐漸忘記世界,所以未來一定要開放;出國交換1年返鄉後,能夠有生活、語言發展、交朋友的能力以及膽量。韓國瑜預測,若此計畫能推動8至10年,就能讓台灣脫胎換骨。

韓國瑜最後提到,選舉是要選賢與能,雖然不敢說自己一定「能」,但也不能說因為「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或是「房子買多少錢」,就不是庶民了。韓國瑜表示自己曾長期失業,就像從雲端掉落地上,再從土地爬到雲端,來回穿梭多次,看透許多人事物,所以認為心態最重要,「不敢說我比人家優秀,由人民決定,這樣講比較公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庶民#老青共居#青年住宅#出國交換#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2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