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家軍出任務首部曲 蚵仔寮漁港嚐海鮮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0:33

上個月20日,郭董在高雄舉辦感恩會,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授旗,宣布她成為郭家軍,當天晚間展開祕密行程,到蚵仔寮大啖海鮮,過程被剪輯成「郭家軍出任務」的首支影片po網,郭董以親民形象輔選,但黃韻涵和她母親,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先前表態挺郭而遭辱罵,還因此提告PO文網友,現在郭家軍影片曝光,黃韻涵說她並不擔心被圍剿。

圖/TVBS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vs.郭辦幕僚:「喔很燙喔,很鮮很新鮮,有鮮嗎。」

現烤淡菜,郭董讚不絕口,再跟老闆喊加一。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vs.郭辦幕僚:「哇好大,這淡菜喔我常常在舊金山漁人碼頭吃,都沒有這個的一半。」

 
在地人黃韻涵當地陪,帶郭台銘逛蚵仔寮漁港,一連嚐了兩顆淡菜,郭董大讚俗擱大碗,但這哪過癮。

圖/TVBS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我們每次來新加坡吃海鮮,都開車到那裡去吃,從飯店開出來,所以那個地方可以參考去。」

螃蟹夠新鮮,郭董一邊分享國際經驗,嘴巴停不下來,螢幕前嗑螃蟹處女秀,吃得津津有味,這段影片,11月7日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臉書曝光,主題郭家軍出任務,郭辦幕僚跟黃韻涵,化身主持人,帶郭台銘大啖海鮮,展現親民形象拉攏漁村選民,這是10月20日,郭台銘在高雄感恩會,宣布黃韻涵正式成為郭家軍,傍晚過後一行人再到蚵仔寮,出任務介紹漁港。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世界級的企業家,那其實他今天來幫我拍影片,除了幫我推廣在地的,主要真的是要推廣在地觀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是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成為郭家軍,被罵認錢不認人,日前她還因此提告網友,現在這段影片曝光,不擔心被挺韓的攻擊嗎。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其實也不會擔心被圍剿,因為其實我覺得現在很正面啊,我們韓市長也說了,我們支持者多的人贏,那我們希望就是藉由這個機會,企業家來支持我們經濟的發展,然後企業家來支持我們經濟的成長。」

 
合體郭董,打經濟牌,不認同的要冠上倒戈罪名,黃韻涵不以為然,目標是勝選下架民進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黃韻涵#經濟#螃蟹#感恩會#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753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