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買豪宅!韓國瑜痛批洩漏者 韓辦疑「國家機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1:1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遭爆曾買台北市南港7200萬豪宅。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遭爆曾買台北市南港7200萬豪宅。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遭爆曾買台北市南港7200萬豪宅,引外界關注。昨日親上火線說明外,今(7日)又再臉書發4點聲明強力譴責侵害個資,此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則懷疑有國家機器介入。

針對週刊爆料,韓國瑜今在臉書發4點聲明,指出他與妻子8年前合力購買預售房屋,即使就任北農職務,但仍因經濟狀況與家庭財務負擔,故將預售屋買賣合約權利轉售。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表示,他去年當選高雄市長後,有依法申報財產且公開透明。他認為,8年前他與妻子皆非公職人員,「無財產申報之義務,合約權利轉讓情事完全合法,僅國稅局與當時建商知悉交易資訊,其中個資部份並未公開」。

韓國瑜直言,在政府大力推動個資保護之際,週刊竟然能夠取得其個資,且未經求證逕行報導,他強烈質疑「洩漏交易資訊者之背後動機。」

 
韓國瑜表示,「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一個單純合法的買賣權利轉售,居然在選舉期間遭到公開,侵害個人資料。」他重申,他寧願乾淨的輸,也不願骯髒的贏,他會繼續傾聽,將精力投注在需要國家關心的事物上,繼續前進。

韓國瑜被爆買豪宅,發言人葉元之懷疑有國家機器介入。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對於爆料內容,葉元之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以一個平民、沒特權的人來說他,靠自己的積蓄或靠一些財務規劃買房子,他不解為何民進黨立委要大費周章,還開一個記者會要抨擊韓國瑜?直言,「這個選舉操作很奇怪, 難道現在大家買房子都不行嗎?」

葉元之說明,韓國瑜當年買的是預售屋,在那段時間沒有做財產申報,理應不會有姓名等登記資料,也沒有實價登錄,質疑「消息為什麼會走漏?」直言,「當然我們絕對合理懷疑是國家機器!」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家機器#豪宅#葉元之#7200萬#總統#2020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2183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