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韓國瑜豪宅案「標準民進黨起手式」!他預告驚人下一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5:2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周刊爆料2011年在無業狀況下,出手訂下7200萬元的北市南港豪宅,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隨後加碼爆料當時韓要求業主台肥借他2成款項,懷疑韓對台肥施壓。對此,先前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這是「標準的民進黨起手式」,並預告接下來恐怕會有連環爆,呼籲韓做好準備。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李正皓昨(6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過去他和民進黨交手太多次,這一次韓被爆出南港豪宅案是標準的民進黨起手式,「今天透過媒體爆料,揭露韓國瑜有豪宅的事實,接著民進黨的立院黨團出來開記者會抨擊他,這叫正規軍。再來林俊憲代表游擊軍跟砲手出來爆料說,韓國瑜有2成是強迫台肥業主來做,這就是民進黨要出去攻勢的起手式!」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李正皓分析,過去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是如此,再之前的軍宅案也是如此,「當時的側翼砲手是最重要的,那時文大宿舍案的側翼砲手有誰?有王威中!那時軍宅側翼砲手是誰?是段宜康!現在很明顯就是林俊憲在做這件事。」
 
李正皓表示,每次只要民進黨一啟動,國民黨永遠是被動受敵,如同當年軍宅案被弄得像是連續劇一樣,一集又一集的爆,「民進黨就像狼,咬住了就不會放,而且咬流血會有第2頭狼、第3頭狼咬上來,而且會有連環爆明天絕對有新東西!」因此李正皓呼籲韓國瑜陣營今天取消所有行程,好好把南港豪宅案的資料準備好,提前做好攻防準備。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南港豪宅#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起手式#林俊憲#李正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2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