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想當立院院長? 他狠潑冷水:一點機會也沒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9:00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昨(5日)接受廣播主持人蔡詩萍的專訪,針對被列入不分區名單一事,吳敦義強調目前仍在考慮中,但也直言「若有適當的機會,排在第8、第9或者第10」。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吳就是想當立法院長,隨即他也提出4點看法,狠嗆吳敦義其實「一點機會也沒有」。

沈富雄今在臉書發文指出,吳敦義態度曖昧、言辭支吾,但「敦義之心,路人皆知」,沈富雄直言「他(吳)就是想當立法院長,昨天接受蔡詩萍的專訪,他心目中的場景就昭然若揭了!」

 

沈富雄進一步指出,吳敦義心目中的構想分成4點,其中第1至第3點為「韓國瑜選上總統」、「韓國瑜任命行政院長」、「國民黨在立法院沒有過半」,最後第4點則是「國民黨需要一位經驗充足、視野開闊的立委,能夠發揮比較大力量,以配合行政院長」。

不過沈富雄隨即直言,自己要「澆吳主席一大盆冷水」,因為他的看法剛好相反,他認為韓國瑜根本選不上總統,也沒有機會任命行政院長,至於上述的第3點,沈富雄同意國民黨席次不過半,「但民眾黨與時代力量不會幫你過半」,最後沈富雄向吳敦義喊話,直言「國民黨不需要你」,沈富雄認為,吳雖然經驗充足,無人可與匹敵,但視野一點不開闊,是國民黨敗選後改革的阻力。

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文末沈富雄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擔心吳敦義會當上院長,「因為一點機會也沒有」,他接著強調,自己十分不樂見吳敦義當上陽春立委,他預測吳將會以黨團為據點,與黨中央抬槓,使國民黨陷入萬刧不復的絶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沈富雄#立委#吳敦義#國民黨#立法院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82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