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住院竟有17女友探視 她傻眼:我孩子都生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09:40
圖/翻攝騰訊視頻
圖/翻攝騰訊視頻

大陸1名袁姓男子日前因為車禍而住院,他的女友小麗(化名)前往醫院探視,卻見到男友的病床旁圍了10多名女性,而且每個人都說自己才是袁男的女友,其中甚至有人已經生了他的孩子。不只小麗被蒙在鼓裡,袁男母親也當場看傻了眼。

圖/翻攝騰訊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小麗表示去年3月認識袁男,對方對她體貼入微,所以很快就交往,而且感情相當穩定,所以小麗把自己的車子也借給袁男。10月24日小麗接到醫院來電告知袁男出車禍,急忙趕到醫院,卻發現男友病床旁已有10多名女姓,而且第2天又有其他「女友」到醫院探視自己的男友,女友總人數逼近30人。

圖/翻攝騰訊視頻

小麗表示自己趕到醫院時相當著急,但看著不停出現的美女,「我哭都哭不出來了」,所以建立1個通訊軟體的群組,將袁男的女友共17人加進聊天,發現「他跟我們大家說的話都是一樣的」。其中1名女子表示已為袁男生了孩子,接下來必須面對戶口問題,;另1名女子則說「已經準備好要結婚了」,還有人表示每個月的薪水全都交給袁男,「他把妳的未來都描繪得很好」。

圖/翻攝騰訊視頻

 
袁男因車禍造成頭部重創,至今昏迷不醒。小麗說2人交往期間曾發現袁男有些許異樣,但因被愛情沖昏了頭,所以未曾過於在意;至於曾男向她借的錢,也從來沒有歸還。袁男家屬表示,他常換女友,但這是他個人的感情問題,家人並未干涉,現在只能等他清醒,再處理這些桃色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友#結婚#車禍#住院#群組#病床#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3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