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克風天王」蘇友謙爆金流吃緊 瀕臨破產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20:32

三年前,曾靠銷售麥克風賺上億元的16歲蘇友謙,今年六月自爆吸毒自首,因為過去錢賺得太快太容易,這幾年營運成本提高,加上廣告行銷,蘇友謙自爆已經瀕臨破產,不時要軋千萬現金,不儘如此,他坦言自己為了賺錢耍手段,與人交惡得罪不少人,因此他決定退出電商界,公司交由哥哥經營。

圖/TVBS

 
靠著這一支麥克風,曾經16歲的他賺進上億元,錢賺得太快太容易,現在19歲的他決定退出電商界。

麥克風天王蘇友謙:「如果是一百分,我覺得我只有二、三十分,我個人的品牌我就退出,我就不爭不鬥了,然後(公司)交由哥哥。」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說自己的人品太差,不配當管理者,事業交給大他兩歲的哥哥,不再用個人名義賣商品,還說自己是奸商,對不起過去得罪過的人,蘇友謙坦言,以前成功太快,加上自己不懂得修飾脾氣,為了達到目的使手段,覺得自己很糟糕。

 
圖/TVBS

麥克風天王蘇友謙:「就故意掛羊頭賣狗肉,這種事我也做過,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嫉妒心,如果你惹到我,我就是會回報你反擊你,所以我覺得導致現在恐慌症愈來愈嚴重。」

今年六月自爆碰毒品,還直播到派出所自首,生活一團亂之外,公司經營開銷成本提高,加上廣告行銷,週轉現金讓他喘不過氣,還拍下一張站在雙車庫透天厝的門口,自嘲討厭他的人,看笑話時候到了,自己買的房子快沒了,因為經商碰壁又墮落,已經快到破產邊界。

圖/TVBS

麥克風天王蘇友謙:「我還要叫貨廣告預算,一個月一年這樣下來也是好幾千萬,所以我從之前一下子賺太多錢,完全沒有理財觀念,我壓力真的很大,周轉金還是會不夠。」

曾經日進斗金,現在為錢苦惱,短短三年擁有上億資產,但現在幾乎破產,不時要籌千萬現金要軋,嘗盡辛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克風#天王#破產#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