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求特赦頻罵總統」 高嘉瑜:不如呼籲韓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4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因為總統蔡英文遲遲未將前總統陳水扁特赦,所以讓陳水扁頻頻針對蔡總統,更說陳水扁是被仇恨蒙蔽了雙眼,還要陳水扁去呼籲韓國瑜特赦他!這番言論也讓陳水扁相當不滿,所以他透過一邊一國行動黨表示,高嘉瑜如此恨他,是因為12年前,高嘉瑜爭取選立委失敗,所以才對他懷恨在心!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如果(陳水扁)真的有心的話,不需要這樣汙衊民進黨,然後來達成自己目的,不如去呼籲韓國瑜,看有沒有機會能夠特赦陳水扁。」

高嘉瑜的意思,是在說,明年大選會是對手陣營的韓國瑜當選嗎?但這回,高嘉瑜是特別針對陳水扁頻攻擊蔡英文,替總統抱屈!

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你的意思是要把他關回去嗎),這個部份我覺得,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因為我覺得阿扁總統,可能討厭蔡英文,可能比韓國瑜討厭蔡英文,還要討厭,那為什麼會那麼討厭蔡英文,就是因為小英一直不特赦陳水扁嘛,其實會讓大家覺得說,(陳水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啦。」

 
這話越說越重,自然讓陳水扁聽得不開心!

圖/TVBS

一邊一國黨發言人陳昭姿:「這是陳總統親自告訴我們的,就是在2007年,那時候高嘉瑜才剛畢業沒多久,就20幾歲,然後去總統府找他,希望陳總統能夠提名她來參選立委,那總統跟她說,他自己也是從市議員,他做了好多屆的市議員,開始做起,那她這麼年輕,應該也是可以從,市議員開始做起。」

透過自己催生的一邊一國行動黨,陳水扁自爆12年前的往事,反指高嘉瑜是因當年爭取選立委未果,所以懷很在心,但高嘉瑜私下透露,陳水扁的話,只說了一半!

時任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我真的願意相信黨中央,會給我們機會,不會用這種手法,就把我們撤換掉。」

圖/TVBS

原來12年前,游錫堃任黨主席時,曾提出個雷雨奇兵計畫,原定提名高嘉瑜選立委,不過沒想到,陳水扁回任黨主席後,該計畫喊卡,改換高的恩師,羅文嘉上陣,才讓高嘉瑜很不滿,透過卓榮泰找上陳水扁,昔日的政治恩怨,如今看似更錯綜複雜!

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希望陳水扁前總統,可以放下屠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高嘉瑜#立委#陳水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2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