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了!韓拋學貸免息挨轟 他嗆民進黨:有夠混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5:5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青年學貸免息政策,遭教育部質疑有「套利」之嫌,被問及學貸若變成呆帳怎辦?韓的妻子李佳芬則直言「政府就吞了吧!」、「反正政府幾千億都在浪費了」。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發表看法,除了贊同李佳芬的說法外,他更怒轟民進黨「實在有夠混蛋!」

蔡正元今(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窮人家的孩子唸大學要靠學貸,因為台灣沒有實行福利國家制度,學費年年增漲,大學畢業生的薪資卻漲不了,蔡正元質疑「背著學貸走出校門,又還不起學貸怎麼辦?展延還款還是會加重利息,怎麼辦?」隨即更諷刺地表示「有錢人當然不用擔心這些錢,窮人家的學貸可就是頭上一把刀,出身富裕的綠色政客,永遠不懂世上苦人多」。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針對李佳芬「政府就吞了吧!」、「反正政府幾千億都在浪費了」這番話,蔡正元也表示贊同,認為「講的對!窮孩子還不起學貸,國家吞下去!」他最後怒轟民進黨「這點學貸錢還跟窮孩子計較,實在有夠混蛋!混蛋加三級,通通該下地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李佳芬#蔡正元#學貸#民進黨#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42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