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傾聽之旅動怒! 韓國瑜轟記者:哪家的?不要扭曲我的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4:49
圖/TVBS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展開傾聽之旅,也祭出各項政見。他今(4日)在南投與工商企業界座談,談及考量設置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議題,聯訪時間他罕見動怒,為此與媒體發生口角衝突。

座談上有業者提及外籍移工管理問題,指外籍移工在放假時跑來跑去,出現糾紛破壞環境,不知道放假外籍移工該何去何從。有業者建議是否可以設一休閒園區供他們使用。

 

另有1名企業主表示,在淡旺季時期,企業各自的外籍移工是否能互相支援,希望能靈活應用,因為現今,不少外籍移工有時間想加班,但無法爭取加班。若能如此規劃,就不會如同上述所說,「外勞沒有休閒地方,」若有工作能減少在外打架、鬧事等問題。

對此,韓國瑜表示,以目前觀察,外籍移工目前假日休閒時間聚集的熱點大多在台北車站、台中車站等交通要衝區,他認為未來可考量設置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

會後受訪時,有媒體問及「外勞設定專區集中管理是否涉及歧視?」韓國瑜動怒反問,「我有說集中管理嗎?」直指記者問題是「扭曲」,強調他原意為外籍移工休閒時間,聚集在交通要衝,若他們需要休閒區,政府可以再三思考設置。
 

圖/TVBS

過程中,韓國瑜不斷追問記者是哪家媒體,並要求該對方「不要扭曲」,該記者回答「三立新聞,沒有故意扭曲」,韓國瑜回應,「你是三立,難怪喔!」並要記者重複是「休閒區」。韓國瑜強調,他的原意是外籍移工到了假日,需要一些休閒的地區,政府可以思考,呼籲媒體切勿扭曲。

此外,對於他提出的學貸免利息政見,遭教育部質疑學貸可能有套利之嫌,韓國瑜抨擊蔡政府花那麼多錢蓋「蚊子館」,直言,「為何不花錢投資下一代的孩子,究竟養蚊子重要?還是養孩子重要?」

韓國瑜認為,「年輕學子不會拿自己的信用開玩笑」,如今仍有40萬學子還不清學貸,認為政府一定要把利息吸收,讓孩子專心讀書,「但民進黨教育部官員卻扭曲這些孩子拿了錢會去套利,完全貶低我們的年輕人」,喊話要官員把這話收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傾聽之旅#動怒#記者#哪家#扭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26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