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環狀線將通車! 侯友宜大跳快閃舞


發佈時間:2019/11/02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5:56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日),率領三位副市長陳純敬、吳明機和謝政達,在捷運環狀線車站快閃跳舞,讓路過民眾驚喜連連。不過他似乎有些跟不上節奏,直呼腰都快閃到了,給自己打59分。

圖/TVBS

 
主持人:「市長好認真喔。」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捷運環狀線車站快閃跳舞,讓路過民眾驚喜連連。

主持人:「一起跳起來。」

 
和三位副市長陳純敬、吳明機和謝政達,四人一起大跳「新北環狀舞」,環狀線10月25日完成初勘,快閃宣傳活動,要讓沿線市民增添期待感。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我頭一次(快閃)處女秀,跳的實在是太緊張了,腰快閃到了,而且那個速度很快,小朋友的節拍好快好快喔都跟不上,(給自己打幾分?)大概59吧哈哈哈。」

勉強給自己打分數,笑著說盡力最重要,侯友宜說舞蹈老師一直強調動作容易,他還是覺得節拍太快,跟不上頭前國中的熱舞社學生,笑翻現場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的市民,你們有捷運了。」

圖/TVBS

侯友宜難掩興奮,新北環狀線可以大幅縮短通勤時間,捷運大坪林站到景安站,一共8站19分鐘,但通車後不需要轉乘,只要搭4站,節省11分鐘,大坪林站到板橋站,節省8分鐘,到新北產業園區省下20分鐘。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環狀線是我們新北捷運,第一條在我們境內,蓋起來的捷運,所以這是很多人的努力。」

 
初勘後有12項待改善項目,侯友宜希望年底前能通車,為新北帶來嶄新風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環狀線#快閃#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9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