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韓國瑜逆轉? 傳蔡總統內部會議動怒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21:07

韓國瑜最近的操作主導議題,讓民進黨開始緊張了嗎?傳出總統蔡英文在10/30的內部會議,擔心韓國瑜逆轉選情,要求黨部跟競辦調整選舉策略跟腳步,甚至一度動怒。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經濟會發展,因為我們的基礎打得不錯。」

三年來執政成績,大聲宣傳,總統蔡英文輔選立委,也替自己賣力催票,就怕追兵韓國瑜迎頭趕上,傳出蔡總統開會時,一度動怒。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總統主要都是在關注說,最近真的增加太多錯誤的假訊息,我們回報的回應狀況,至於有沒有像報導這樣子的內容,其實是沒有的。」

 
民進黨澄清是針對假消息,因為外傳30日晚間,蔡總統開內部會議,要求競選辦公室,跟民進黨中央能調整,選舉策略跟腳步,避免韓國瑜逆轉選情,甚至一度生氣,讓競辦壓力不小。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都已經全部都在節奏上了,並沒有像報導說所謂的調整。」

早在選前一個月,競選策略都定調,只是蔡總統的活動怎麼辦,也出現分歧意見。

總統蔡英文(108.11.1):「(進步號裡面有兩面展牆)。」

圖/TVBS

青年競總成立,不同於過去激情吶喊,搭帳篷,擺童玩,走文青路線,黨部規劃,蔡總統的六都競總成立,改以園遊會方式,傳統造勢目前只有一場,引發部分反對意見,認為傳統造勢才是民進黨強項,走文青風,讓民進黨都不像民進黨了,黨內雜音不小。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吸引的選民結構是不同的,所以我們盡量極大化我們選民的選票,所以用不同的方式並行而進。」

 
澄清一切空穴來風,六都造勢會因地制宜,民進黨對韓國瑜不掉以輕心,就怕滿天消息,自亂陣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民進黨#內部會議#選舉策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18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