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分享「韓國瑜邀約信」 網友一面倒:千萬不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4:10
蔡阿嘎(左)曾與各個政黨的政治人物合作。圖/(左)翻攝自蔡阿嘎臉書、(右)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蔡阿嘎(左)曾與各個政黨的政治人物合作。圖/(左)翻攝自蔡阿嘎臉書、(右)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曾與各個政黨的政治人物合作,近日他爆料收到韓國瑜辦公室的邀約信,希望能合作拍影片,但考量到粉絲是「衣食父母」,因此先發文詢問大家的意見,豈料,留言內容幾乎是一面倒反對。

蔡阿嘎拍影片詢問網友意見。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頻道

 
蔡阿嘎1日在YouTube公布韓國瑜辦公室寄來的邀約信,內容提到「您是位秉持著愛國精神的創作者,更是位以本土語言創作聞名的創作者」、「若有機會與您合作,相信一定會出現許多趣事」。

其實蔡阿嘎先前就和曾與各個政黨的政治人物合作,包括國民黨議員謝龍介、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蔡阿嘎表示,先前就與各種顏色的政治人物合作過,就連習進平來邀約合作也不會排斥,直言「只要敢來,我們就拍」,但考量到觀眾群年齡層偏低,因此發文詢問粉絲意見。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要,太噁心,千萬不要拍喔」、「千萬不要啊,阿嘎,平常看他的新聞都覺得噁心了,不要讓他來荼毒這個頻道」、「請把高雄好好管好規劃好就好,拍片還是先不要吧」、「絕對不可以,一定退讃」、「到處都有他看到實在很膩了,我不想看」、「拒絕!不想看沒有誠信的人」、「拒看拒看啦」,還有網友大讚,「阿嘎真高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阿嘎#韓國瑜#邀約信#韓國瑜辦公室#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02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