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男超挑剔…嫌35歲正妹不會生 23歲嫩妹賺太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4:32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台灣也面臨少子化的國安危機。(示意圖/TVBS)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台灣也面臨少子化的國安危機。(示意圖/TVBS)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結婚」似乎成了1件困難的事情。除了工作環境不常接觸到異性外,包括挑選對象的條件太高,也成為找對象的阻礙。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身邊有個年近45歲的男性友人,現在還是處男,他有車有房個性也很好,但開出的擇偶條件,可是讓友人直搖頭。

該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45歲老男人的結婚條件!」他提到日前看到1位35歲女生的徵婚條件,讓他不禁想起上星期一起喝聊天的45歲某男性友人,就他們這群死黨當中,只剩他還沒結婚。

 

網友說,這名死黨身高168公分,體重大約60上下,家中獨子,不菸不酒不嫖不賭,家境普通,開1台TOYOTA,1間在桃園龜山的房子,市價約700萬,銀行現金存款有500多萬。他每天下班就是回家看電視,是個很省很居家的好男人,聽說還是處男外,成天要他們這些哥兒們介紹妹子給他。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死黨45歲還未婚,介紹妹子給他卻被嫌東嫌西。(圖/翻攝自PTT)

網友提到,之後先排了1名35歲的正妹給死黨認識,沒想到他卻嫌對方「不會生」;接著再介紹1名23歲的嫩妹,嫌人家收入不高;介紹家世好的,嫌女生長得不好看;問他要不要外配,他又覺得對方應該只是要他的錢。前後介紹了4、5次,最後大家也懶得介紹了,他還感嘆地說「所以台男其實也滿難搞的!」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太離譜了,都45歲了還挑三揀四」、「老人臭都飄出來了還在挑」;另外還有人逗趣地說「其實他可能喜歡的是你」、「45有錢的,通常要的是感覺,不是年輕」。

「少子化」目前已經成為台灣的國安危機,但這主要的來源,其實在於男女的未婚率。據內政部2017年統計,20至50歲的適婚年齡,男性的未婚率達53%、女性45%;學者預估,到了2025年,約莫會有35萬至40萬的男性,找不到適合的女性結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結婚#未婚率#少子化#國安危機#徵婚#獨子#死黨#銀行#現金存款#看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7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