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主播營 豐富孩子學習歷程


發佈時間:2019/11/01 09:00
別讓缺乏自信壓抑好實力
「為什麼我的孩子在課堂上總是不敢舉手發言?」這是許多家長常遇到的疑問,原因就是出自於孩子「缺乏自信心」。美國名校注重從小培養孩子的興趣,他們認為讓孩子接觸不同的活動,才能發掘他們身上的天賦,進而建立孩子的自信,面對陌生的事物不再卻步,能勇於把握每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這是為何國外小孩的國際競爭力遠高於台灣小孩的原因。
強化孩子競爭力 不能沒有溝通力
儘管擁有一身好技能,要能將才華向人展現,「溝通能力」是一大關鍵!孩子若不擅長溝通,未來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上,不僅無法向人清楚表達自身的想法,也會失去最需具備的軟實力,即使有過人的長才,也會因無法讓人理解而被掩蓋。劍橋大學研究團隊發現:培養口語表達能力,其數理、邏輯能力也相對提升,在職場上機會較多,也更有競爭力。要怎麼說得通、說得有理、能說服人,在這之中隱藏著許多技巧。
讓專業老師引導你 激發創意 勇於表達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在業界專業口語老師的指導下,訓練孩子的語言表達與激發創意,一字一句帶領孩子進行發聲與說話的練習,更以小組的方式,在練習過程中培養合作的能力。除此之外,透過不同的課程與互動,孩子能探討自我的興趣,找到成就感,發展獨特的個人特質。
主播與記者親自授課 化身實習小主播
營隊於最後一天由TVBS主播近距離傳授面對鏡頭的台風與播報技巧,文字記者與攝影記者讓學員體驗連線播報與操作攝影機,導播親自帶領參觀電視台,並於最後的實景模擬主播台讓學員換上西裝化身為TVBS小小主播。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除了讓孩子探索興趣、增強自信心,更能豐富其個人學習歷程,在這轉型的多元世代中,找到孩子的潛力,讓孩子不再害怕開口,成為站上檯面的優秀人才。
更多內容請至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活動官網
TVBS小小配音員】報名網站
TVBSPlay粉絲專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09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