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行銷 北京故宮祭巨型御貓雕像吸客


發佈時間:2019/10/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8:30

擁有600年歷史的北京故宮,裡頭有一群備受遊客喜愛的大明星,就是貓咪,他們住在裡頭,有的還是古代御貓後代,一點都不怕生,靠著牠們人氣,北京故宮推出過一系列的文創商品,近期又祭出巨型雕像,超萌的模樣,成為遊客搶拍的焦點。

圖/翻攝自新浪網

 
巨型貓咪雕像,趴在北京故宮淘寶體驗館前,超萌模樣,立刻成為遊客焦點。

自拍、合拍,女性遊客搶著在手機,留下一座又一座的貓咪雕像身影,就怕大夥太熱情,雕像身上特別掛著請物攀爬的牌子,不過在北京故宮,其實最受歡迎的是這群,活生生的御貓。

遊客:「故宮裡居然有一隻大肥貓,而且牠不怕人,就像這裡大明星似的。」

 
就算被大批遊客包圍,也一點都不怕生,跟牠一樣,住在故宮裡頭,造冊建檔的同伴,超過200隻,大多曾經具有貴族身分。

大陸記者:「牠們可不是那種從哪冒出來的小野貓,牠們曾經是正而八經的宮廷寵物。」

故宮裡的每隻貓,個性、出沒地點都不一樣,經常帶給遊客驚喜,不過可別以為牠們整天無所事事,個個身負抓老鼠,保護文物的重責大任。

大陸記者:「諾大的故宮裡老鼠窩,可全歸這些貓兒管,大家都親切叫牠們貓保安。」

故宮御貓,在網路暴紅,晉身新一代網紅,不但有人幫忙拍寫真,寄愛心貓糧,同時也帶動商機,變身各式各樣的文創商品,公仔、擺飾、手機座,成為另類行銷噱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故宮#大陸#御貓#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81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