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檢察官性傾向! 柯爆料邏輯不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爆料馬總統跟藝人巧克力有親密光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接力爆料,在去年總統大選前一週內,跟張瑋津和吳文忠討論過這張光碟,吳文忠還跟他說如果公佈光碟會造成社會混亂。柯建銘還轉述,說吳文忠表示檢察官有這種傾向的人不少,從這句話可以知道吳文忠應該看過光碟,但這些話聽起來邏輯似乎不通,追問柯建銘,他卻閃躲不願多談。

馬總統跟巧克力親密光碟疑雲,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爆料Part-2。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吳文忠介入這個事情,他曾經有一段話說,社會已經這麼亂了,不希望張瑋津把這光碟拿出來,吳文忠講這段話的時候我在場,那時候離大選不到一個禮拜,也就是說吳敦義開記者會以前。」

柯建銘難得講話講得字字清晰,不過有些關鍵點,聽起來卻讓人抓不到邏輯。柯建銘:「吳文忠在勸張瑋津說,事實上我們檢察官有這種傾向,也不少從這個語氣,可以講出來,吳文忠應該看過這光碟,這光碟是真的。」

檢察官的性傾向跟光碟有什麼關聯?為何在大選前這麼敏感的時刻,張瑋津、柯建銘跟吳文忠會面?以及拍親密光碟犯了哪條罪?為何要拿給檢察官?

記者:「檢察官有這種傾向跟他,看過光碟的關係是什麼?」柯建銘:「我想他應該先勸他的樣子。」記者:「看過是嗎?是什麼時候遇到他們?」柯建銘:「你去問他本人啦,去問他本人。」

記者:「怎麼剛好有機會遇到?」柯建銘:「巧遇巧遇。」記者:「什麼時候的事情?」柯建銘:「來走啦。」

又叫記者問別人,講了一些、不講一些,爆料邏輯不清?這些問題不問爆料的人,該問誰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26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