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撒幣開支票 柯酸:高鐵乾脆開到台東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23:45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班後,換上黨主席的身分陪子弟兵拚選戰,2020擔任母雞要幫民眾黨拚國會席次的他,依舊不改大砲性格,痛批執政的民進黨選前大撒幣,只為了爭選票,就連高鐵都要東延到宜蘭,讓柯文哲忍不住酸說,乾脆開到台東好了!

圖/TVBS

 
比愛心學年輕人三連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直播搶人氣,在柯文哲旁邊的,是要代表民眾黨揮軍三重的李旻蔚,爸爸是民進黨市議員李余典的她,傳出25日可能就要被民進黨祭旗,針對她倒戈開除黨籍。

李旻蔚:「我在民進黨資歷還蠻淺的,能夠有大到可以被殺雞儆猴嗎。」

說自己只是小咖,眼見子弟兵被欺負,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可嚥不下這口氣。

 
圖/TVBS

柯文哲:「重陽敬老金花一年花89億,(全台嗎)全台。」

自備手卡罵民進黨,選前只會拼命加碼,柯文哲顯然是要槓上了。

柯文哲:「大撒幣政策,今年一直推出就這樣,選舉到了啊,一下子高鐵到屏東,一下子蓋高鐵到宜蘭,天啊乾脆高鐵到台東算了。」

大酸再這樣下去,高鐵都可以環島了,柯文哲從中央罵到地方,愈罵愈起勁。

柯文哲:「社會福利應該要盡量一致性,不要讓每個縣市,因為這樣你讓每個縣市比較,台灣話叫輸人不輸陣,所以每個縣市就一直加一直加碼,就變無止盡,我們台北還是福利比較好。」

圖/TVBS

罵別人不忘再誇自己的好,但就被糾出講話似乎太過火。

 
柯文哲:「以前就從來沒有自焚的方式表現啊,怎麼現在跑出來我就覺得奇怪,因為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輕生方式。」

記者vs.柯文哲:「市長這個失言這個自焚的事情,是不是你很關心的一個部分,社會問題的部分,這個明天再跟你們講。」

被抓小辮子不願多作回應,下了班之後的柯市長,換上柯主席的身分,依舊火力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選戰#高鐵#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3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