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扁爆馬、巧克力 綠委:謠言無光碟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今早出庭,針對龍潭購地弊案審理,但他卻爆出驚人內幕,除了扯出總統馬英九和張瑋津前夫巧克力,有被拍到「親密光碟」,甚至綠營一度握有光碟,但卻被檢察官吳文忠給壓了下來。

對此,綠營立委表示,是有聽過傳言,但從沒看過。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我聽到的是,是馬英九先生的一些感情事,好像跟我們常人的感情是不太一樣,這些傳聞是滿多的,但僅止於傳說啦,也沒有什麼進一步的資料,現在陳前總統說什麼『巧克力』、『奶油』啊,說實在我也不懂,我只有送我太太巧克力,我們也沒有看過這片光碟,至少我沒有,別人、阿扁有沒有,我不知道。」

但藍營立委則痛批,陳水扁根本就是愛亂編故事。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我覺得他(陳水扁)雖然是對政治很有興趣,不過,我們從他從政到現在,我們可以很確定的說,並表現的不好,不過我們發現他有一個潛在的能力,就是他編劇會編的很好,而且會很聳動、很吸引人,包括巧克力。

馬先生他就是一個很男人的男人,怎麼會跟巧克力呢,連這種他都有可能會把他編在一起,他其實在裡面編劇,可以寫一些發自內心,寫一些比較可以感化人的,不要再寫一些聊齋之類的,這是不好的。」

國民黨立委邱毅:「這個陳水扁自己把張瑋津當寶,但不是其他的人都把張瑋津有關的東西當寶,我覺得陳水會談到馬英九跟什麼巧克力,我覺得真的是很離譜,他神經有沒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5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