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女兒泣訴遭棄養!信火速致歉前女友「是我辜負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3:16
圖/何樂音樂提供
圖/何樂音樂提供

48歲歌手信(蘇見信)早年和前女友張鈺凰未婚生下一女「小丸子」(蘇祐婕),如今女兒19歲已亭亭玉立,還和父親一起上實境節目《一路成年》。豈料日前小丸子在節目中泣訴遭生母棄養,難過表示自己「是一個意外」,出生18天就被奶奶抱走,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日)信親自發文解釋,稱當初是自己辜負了張小姐,而張鈺凰也回應了。

 

圖/何樂音樂提供

 
圖/翻攝自《一路成年》官方微博

小丸子日前在《一路成年》節目中表示,奶奶經常講她出生的故事,「我是一個意外,生母本來要把我送養,我奶奶知道這件事就很生氣,她就說你們不養,我養!」小丸子說,自己出生18天就被奶奶抱回家,奶奶也一直撫養她至今。信也在一旁加碼表示,「那時候我媽得了癌症!」
 
圖/翻攝自《一路成年》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一路成年》官方微博

然而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發現說法似乎和過去資料有出入,據傳當年張鈺凰和信都在事業低谷,女方懷孕後曾猶豫要不要把孩子生下來,信的母親知道後表示「孩子生下來我養」。外傳張鈺凰雖後來和信分手了,每月仍會拿錢回去。
 
圖/翻攝自信臉書

 
對於女兒身世引發風波,今天信親上火線澄清,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張小姐絕無棄養,稱「因當年的環境無力撫養,才請家母代為撫養,期間張小姐也曾多次探望,可能是年代久遠,家母回想有所誤差,讓小孩誤會。」
 
信鄭重向前女友致歉,並強調「當時是本人辜負了張小姐…如今各自都有了新的家庭與人生,丸子也快樂的成長,本人認為不需要再有負面能量存在張小姐與小孩之間,謝謝大家的關心。」
圖/翻攝自張鈺凰微博

張鈺凰事後也在微博上回應,對於這麼久以前的事不想多說,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她強調「小孩我有努力爭取探視,我沒有做錯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蘇見信#棄養#張鈺凰#小丸子#一路成年#前女友#未婚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87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