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要求赴港押解陳同佳!柯文哲轟蔡: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2:33
圖/TVBS
圖/TVBS

香港「反送中」風波導火線、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遭蔡英文政府拒收掀起藍綠對戰。今(23日)陳同佳出獄,陸委會昨(22日)表示將派檢警人員赴港將嫌犯押回來,並帶回相關事證,不過被香港方面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解蔡政府「那前幾天是在反對什麼?」怒轟民進黨根本看報治國,「你們中心思想叫民調!」
 
據ETtoday報導,柯文哲昨天接受專訪時,談及對陳同佳案的看法,他表示「平常心就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柯文哲認為,此案說簡單很簡單,說複雜也很複雜,「不過他投案就給他投案,你何必一定要去牽扯上什麼主權。」柯文哲指出,有時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直指「你就是想太多!」

 
 
然而就在受訪期間,陸委會表示將派員赴香港押解陳同佳到台灣受審,並帶走相關事證,柯文哲聽到消息不解表示「啊他去把人押回來,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不是啊,就看報治國、看民調治國啊!就是這樣!」他表示自己被說沒中心思想,「我說你們才沒有中心思想,你們中心思想就民調2個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同佳#出獄#反送中#港女#箱屍#柯文哲#蔡英文#陸委會#柯P#押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77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