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造勢拜廟難翻轉民調 拋議題逼蔡直球對決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2:57

大選倒數計時,韓國瑜持續勤走全台各縣市,傾聽農漁民和勞工心聲,同時也緊抓時事題、猛攻蔡政府,透過每個地方與基層民眾座談,突顯過去3年都來的爭議法案和政策,希望喚醒選民對民進黨執政不力的記憶。專家認為,雖然拜廟、造勢仍不足以翻轉全國性的民調,但只要韓國瑜發言不再失分,爭取未表態選民的支持,後勢仍大有可為。

圖/TVBS

 
攤商:「凍蒜,凍蒜。」

攤商送上大蒜,祝福高票當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著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桂蘭,力拚蘆洲、三重艱困選區。

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好好一盤棋怎麼下成這個樣子,我覺得身為你的好朋友,心裡很難過。」

 
先前因為批評韓國瑜抱女人,被開除黨籍的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大方來同框,朱立倫不只扮母雞,固守新北大本營,也要替韓國瑜廣結善緣,爭取更多支持。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半年來我們可能失去了很多朋友的支持,所幸看起來目前的民調,很多都是轉為未表態,都不願意表態或不願意表示支持,但是並沒有去支持綠營。」

兩三成選民沒表態,代表仍有翻轉機會,因此韓國瑜這趟傾聽之旅,效法前總統馬英九的LongStay精神,一連4天直搗深綠選區嘉義縣。

支持者:「總統好。」

在食堂與長者共餐的場合,有人鼓譟喊總統,韓國瑜比出手勢制止,希望韓粉節制。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謝謝大家謝謝。」

朝四面八方拱手致意,該有的禮數做好做滿,自從擺脫市政包袱、深入前線打仗,韓國瑜慢慢找回選戰步調,除了每場活動準時抵達,不讓對手做文章外,近期陸續拋出與地方相關的政策題,像是一例一休、高鐵南延,更搭上時事題,痛批民進黨拒收香港殺人凶嫌陳同佳,是腦袋壞掉。
 

行政院長蘇貞昌(2019.10.21):「香港不跟我們司法互助互動,現在還弄送中又要來送台灣,我們絕不會陷入中國的圈套。」

有意冷處理的蔡政府只能被動回應,韓國瑜要把對手逼上擂台,因為光靠造勢、拜廟,仍不足以逆轉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他要突破這一部分(中間選民),他應該還是要從議題跟牛肉上面去著手,那當然他現在已經陸續譬如說,拋出說要跟蔡英文辯論,我們就能源辯論我們就產業辯論,我們就年金改革辯論,如果現任總統全部不敢接招的話,民眾也會有感受的,欸為什麼韓國瑜敢辯妳蔡英文不敢辯。」

農民:「在做事的最年輕的是70幾歲以上,這看要怎麼辦才好啦。」

到嘉義民雄,與藍營基層面對面,韓國瑜搬出高雄經驗,喊出一旦當選,將明訂農漁產品3成外銷、7成內銷,並管制進口,讓農漁民過好日子。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年只是去澳門去看賭場這個花,我說請問你這個花從哪裡來,他說我們買來的啊,我說可不可以拜託一下,把訂單下到台灣高雄沒問題啊,總經理打個電話我們買花多少,200萬美金6600萬(台幣)跟高雄買花,我心裡就很難過,這麼好的市場我們沒有開發。」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他的民調翻轉的關鍵點還是在於說,他拋出議題他的談話的內容,然後不管是選舉或造勢或是下鄉,或是拜廟都只是選舉行程的一部分,台灣現在當前最重要的,其實還有能源議題產業議題,少子化議題年齡老化議題,其實這一些才是真正台灣民眾,每一天在感受的。」

去年九合一,韓國瑜成功翻轉農業縣市,今年強打勞工、農漁民生計議題,能否複製勝選方程式,值得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翻轉#農業#蘇貞昌#蔡英文#辯論#一例一休#高鐵南延#陳同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5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