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癌症擴散肝、肺 余天心疼女兒淚崩


發佈時間:2019/10/2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08:46

余天女兒余苑綺,上週才生下二寶,今晚(10/21)傳出她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肺部和肝臟,余天晚間在新北市跑攤,獲知消息,在台上哽咽落淚,他難過表示,女兒狀況真的不好,他現在不管選舉選贏選輸,只希望女兒可以度過這一關。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余天:「我第二個女兒,之前有得直腸癌,最近才生(小孩)而已,很久沒檢查,現在生(完)去做檢查,(癌細胞)從淋巴腺又擴散開來了。」

民進黨立委余天,21日晚上出席餐會,卻在台上淚崩。

圖/TVBS

余天民進黨立委余天:「肝,今天才檢查出來,我感覺心情非常差,我本來就想,又不能不來,因為已經答應了,不能不行,所以請大家原諒。」
 

原來是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而且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肺和肝,沒想到上周才剛生下二寶的她,身體馬上就出現異樣,想到這讓余天,忍不住頻頻拭淚。

民進黨立委余天:「現在不管立委有選上沒選上都沒關係,我女兒安全最重要,拜託大家謝謝。」

圖/TVBS

強調女兒健康,比選上立委更重要,看得出余天對於女兒,癌症復發相當難受。

事實上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經過12次化療抗癌成功後,還接連生下一雙兒女,余天透露,余苑綺在生產前就咳不停,生產後照X光才發現肺部有陰影,21日報告出爐,確認癌細胞已經從林巴,轉到肺和肝,接下來會先裝人工血管,目前先以化療為主,之後再安排切除癌細胞擴散部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天#余苑綺#直腸癌#擴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1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