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踏入深綠地盤! 韓國瑜進嘉縣拉攏警、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1:2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兩天在嘉義勤拜廟,跑基層,下午在嘉義縣,有農民下跪陳情,韓國瑜也利用週日被蛋洗事件,拉攏警察,呼籲中央不要為難基層員警,嘉義縣一向是深綠基本盤,過去10年,不論是縣長或者總統,綠營得票率都超過五成,尤其上一屆總統大選,蔡英文總統更獲得65%的票數,因此韓國瑜要翻轉嘉義,可能得更賣力。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來到大林,我住隔壁,我就住隔壁,我住西螺啦。」

韓國瑜一開口,就先跟農民博感情,因為現場好幾百人,幾乎都是深綠票倉嘉義縣鳳梨農。

高雄市長韓國瑜:「各位農友,對我來說,如何讓農民,得到一個合理的收購,收入,合理的待遇,合理的價格,是我非常重視的。」

 
圖/TVBS

要選總統的韓國瑜,這時化身為北農韓總,逗得台下民眾哈哈大笑,而他的背景,也讓稍早前在奉天宮,一度有農民下跪陳情。

民眾:「等一下,給人家陳情好嗎,給人家陳情好嗎。」

不只在農業縣要接地氣,對於軍公教族群,也不忘趁機拉攏,尤其要為台南的丟雞蛋事件,幫警方解套。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千萬不要,警察同仁的勤務已經夠辛苦了,而且警察的眷屬更辛苦,所以我希望如果我出來拜訪,警力能夠維持一個低限度就好,千萬不要再把壓力在警察同仁身上。」

韓國瑜21日下午,在嘉義縣走透透,聲勢浩大,不過過去十年,就算是2008年時,馬英九聲勢最旺時,國民黨在嘉義縣得票率也只有百分之45,而且一路下滑,而民進黨在2016年得票率更是來到高點,拿了百分之65選票,就算去年縣長選舉綠營分裂,仍獲得過半選票,顯示,藍綠板塊在嘉義縣的差距持續擴大,這次韓國瑜以庶民姿態迎戰,想要能逆轉情勢,韓國瑜可能需要更加賣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農業#嘉義#拉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4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