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民調落後?他直言:黨內有些人只想著自己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2:44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然已請假力拚2020,但近期民調似乎卻大幅下滑!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坦言「從民調看來,確實會很辛苦」,且黨內有能力幫韓國瑜提升支持度的人只想著自己,結果反讓選票越來越少!但他強調不能說辛苦就不做,仍希望總統能勝選且國會過半,而連勝文也透露,他的父親連戰將會擔任韓國瑜後援會總會長,盡全力幫韓拚選舉。

針對外界指國民黨未力挺韓國瑜,如前總統馬英九或黨主席吳敦義,連勝文接受《POP撞新聞》訪問坦言,平常跟馬沒什麼來往,不過也說「我相信馬英九絕對是希望韓國瑜當選、希望國民黨贏」。

 

圖/翻攝自YouTube

連勝文不諱言,國民黨內聰明的人很多,有些人會去計算明年選後甚至2024自己的位置,「最妙的是很多人自己那份算完還幫別人算」。這讓他忍不住說,在這個節骨眼上如果大家都還在想自己的事情,思考明年選後可以爭取到的位置,「那選舉會很危險」,他同時指出「如果國民黨沒有贏,你一枝獨秀又怎麼樣?就算你自己2024年能出來又怎樣?現在支持者越來越聰明,算得越多,支持者的票越少。」

主持人黃暐瀚接著問說「意思是黨主席雖然要運籌帷幄,但不要算太多是不是?」連勝文回應,不只黨中央,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真的有能力提升韓國瑜支持度的人,國民黨內很多,但這些人不能只想著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黃暐瀚#黨主席#連勝文#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489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