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九旬婦散步礙眼 金髮年輕男巴頭扯帽

記者 陳祐元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9:58

台南仁德區一名九旬老婦人,上午出門散步,突然遭到一名郭姓騎士嗆聲,罵她擋到路了,還伸手猛拉她的帽子,老太太幾乎站不穩,所幸鄰居上前幫忙,她才沒跌倒受傷,而這名騎士不僅打老人,甚至還對鄰居嗆聲,說車子如果停離他們家太近,就要放火燒車。

圖/TVBS

 
老婆婆推著輪椅,在小巷內散步,一名金髮男子騎車過來,不由分說,右手就往阿婆的後腦勺招呼,老婆婆停下腳步後,對方還不罷休。

抓著帽沿,上下猛力拉扯,老婆婆拚命扶住輪椅,苦苦支撐,還好一名阿伯剛好路過,放下手邊的東西,上前阻止,男子才加速騎車離開。

記者:「平時阿嬤都會在這條馬路上運動,沒想到這回遇到人無故攻擊,把她給嚇壞了。」

 
圖/TVBS

當事人鍾太太:「我一手扶這裡,一手扶他的車,我的帽子,他就抓著,我的頭一直搖一直搖這樣,如果沒有那個男的出來扶我,我搖成這樣,頭搖一搖我就倒下去了。」

雙方不認識,卻被莫名挑釁,老太太驚魂未定,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仁德區,早上九點多,93歲的鍾太太走在路上,郭姓騎士突然過來挑釁,嗆聲說擋到他的路了,之後又出手攻擊,完全不顧老太太年紀大,如果不是有人幫忙,恐怕早已摔倒受傷。

當事人鍾太太vs.記者:「第一次遇到那個男的,對啊對啊,我想說,那個年輕人壞成這樣,怎麼有人這麼壞的。」

圖/TVBS

附近住戶表示,這名郭姓騎士不只攻擊阿婆,他還騎著車在住家附近繞來繞去,警告鄰居車子不要離他們家太近,再停過來就要放火燒車。

鄰居:「他在罵,我就不理他,我就洗我的狗,他就在那邊罵,我就不理他,如果他去那個就稍微安心一點,沒有的話住在隔壁,什麼時候要來,喔。」

社區發生打老人事件,打人的金髮年輕人,也住在同一個社區,不尊重老人家的行為,已經引起在地居民反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人家#打人#挑釁#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800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