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線差、獎牌錯 史努比路跑惹怒參加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8:19

史奴比路跑,被粉絲稱為最可愛的路跑,昨天台中場,卻被負評灌爆粉專。參加民眾說,路線規劃落差起伏太大,上下坡,爬樓梯,還人車塞在一起,根本無法跑。以為參加的是史努比嘉年華,卻都是看板,連充氣屋都洩氣了。而且台中場,很多人拿到高雄場的獎牌。質疑是,之前高雄場存貨出清。

圖/TVBS

 
住持人:「321,小朋友。」

因為史奴比,這場被稱為最可愛的路跑,粉絲衝著史努比滿心期待報名參加。今年台中場19日早上在弘光科大舉行,但參加的民眾,跑完之後,抱怨連連。

路線跑出校門,就是逆向跑台灣大道慢車道。左轉上坡路路線,路線沿著中二高橋下,粉絲忙著找史努比拍照,但是好失望。

 
參加者:「看板史努比區,看板史努比區。」

圖/TVBS

橋下設有補給站,補給品只有水。路線高低落差大,跑者氣喘吁吁。跑回終點之後,完賽禮是這一包小點心。參加民眾最期待的這個史奴比紀念牌,正面是可愛的史奴比,翻過來,明明台中跑,怎麼會是高雄。

參加者:「太扯了為什麼是拿到高雄的,明明就是台中場,為什麼是高雄的。」

主辦單位活動後,po照po文感謝粉絲參與,但是負評灌爆了粉專。有人要換台中獎牌,有人PO照,拍下充氣屋洩氣,史努比滾下來了。還有人說好像障礙賽,今天沒摔傷都算幸運。

圖/TVBS

參加者:「除了上坡下坡,要不然就是爬樓梯下樓梯,再來就是人車都塞在一起,沒辦法跑啊,比500障礙,還500障礙。」

這場路跑原定在中興大學舉辦,因為校內整修,10月1日,緊急公告改在弘光科大。兩個地方,相距約20公里,有外地參加者,訂了靠近中興的飯店,卻得趕往弘光。報名費從七百多到一千多,有史努比運動衫,和不同紀念品組合。有人領著可愛T恤開心完賽,有人拿著高雄獎牌,大喊,還我台中獎牌來。對於參加者的反應,主辦單位尚未回覆,電話轉語音,還聯繫不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跑#史奴比#動線#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8

0.1907